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20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为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统筹安排2020年寒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寒假从2020年1月13日(周一)开始至2月23日(周日)结束,教师寒假从1月16日(周四)开始至2月19日(周三)结束。

二、为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校部机关和图书馆、档案馆、网络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直属单位的工作人员在1月16日至2月19日期间进行轮休(注:1月24日至1月30日春节放假调休,共7天)。轮休期间,上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各院(系)机关和其他直属单位自行安排寒假的人员轮休。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须保持手机畅通。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寒假安排,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要关心平时工作任务繁重的骨干人员,使其得到充分休息。确因工作需要,在寒假期间不能休息的教职工,经本单位领导同意,可在寒假后轮休。

三、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如防火、防盗、防毒、防意外事故等。后勤部门应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生活保障工作。

四、各单位于2019年12月20日(周五)前将寒假工作安排表,包括每日在岗人员姓名、工作职责、联系方式等内容,放在本单位网站显要位置进行信息公开,并报送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备案。

五、专业学位研究生寒假课程安排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医学院、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的寒假工作安排,分别由本单位另行通知。产投集团及企业化管理的单位,寒假作息时间由各单位自行确定。

六、学生于2020年2月23日(周日)到校注册,2月24日准时上课。请相关部门和各院(系)做好开学前准备,确保正常教学秩序。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寒假期间班车运行时间表

 

 

上海交通大学

2019年12月12日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