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防疫战线守初心,砥砺奋斗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1日 责任编辑:杨帆

 

4月17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防疫战线守初心,砥砺奋斗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杨振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立涛主持。

20200421_031912_630.jpg

林立涛首先对党政办公室的整体情况和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各合署、挂靠部门负责人也结合部门的职能分工、年度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主题学习环节,赵亮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与工作思考》为题,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分享。他通过大事记回顾了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情况,交流了学校防控工作举措和形势研判,并从意识形态、就业影响等视角探讨了疫情防控中的安全稳定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陈中润、张鹏、陈九、孙赟、王冲等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从本职工作出发,交流了感想和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青年一代人的肯定和期许,我们每个人都是“收信人”,都应当扎根祖国大地守好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岗位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意志、弘扬奉献精神、贡献蓬勃力量,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20200421_031945_867.jpg 

杨振斌在发言中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他以普通党员身份第一次在交大参加党组织生活会,也是党支部和身边的党员同志为他精心准备的党支部工作和党政办情况的介绍会。他提到,党政办公室工作非常重要,但又事务繁琐,大家要在工作中尽心尽力,确保“不漏球”,助力学校有条不紊地发展。他希望,全体党政办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做到心中有师生,满腔热忱地为师生提供好服务;要言行一致,对上对下一视同仁;要辩证全面看问题,脚踏实地做工作。杨振斌还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智慧校园建设、安全稳定等具体工作交流了想法,提出了意见。

杨帆
梅秋武
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