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3次党员大会

       9月10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及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第一轮提名推荐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立涛主持。

       林立涛介绍了学校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及前期已完成的工作,指出开好党代会是学校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而认真做好党代会两委委员和党员代表推选工作事关能否如期顺利开好党代会,支部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行使自己的党员权利,做好推选工作。

       党支部副书记沈丽丹介绍了推选的原则及注意事项,与会党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进行了无记名推选。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第十三次全委会以及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