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11日 责任编辑:付符

 

2021年1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毛军发、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吴旦、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金隼、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方曦,上海交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钱天东,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都业洲、副总经理庞维新、总工程师赵宗智以及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中交未名环保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二公司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都业洲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大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在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是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的一个崭新里程碑、历史新起点。

吴旦指出,在战略合作框架的指导下,双方将建立定期的合作联络机制,推进落实各项协议内容,推动双方的合作向纵深发展,提升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行业中的创新能力。

毛军发表示,高校的学科和人才优势与企业的产业和技术优势充分结合,有利于推动高等教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驱动力,也有利于推进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希望双方后续的合作能开拓新局面、争创新作为、迈上新台阶。

5.jpg

吴掬清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