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校领导寒假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和在岗职工、留校学生

 

2021年02月10日 责任编辑:张文清

 

春节临近,上海交通大学已经进入寒假轮休,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等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和寒假期间在岗职工、留校学生。

杨书记李所.jpg   

杨书记张江慰问.jpg

1月21日,杨振斌来到正在建设中的上海交大张江科学园区和李政道研究所建设工地,慰问正在紧锣密鼓加紧施工的工作人员。隆冬时节又逢阴雨,上海的天气颇有几分寒意,工地建设场面却热火朝天。杨振斌关切地询问工期进展,询问工人们春节返乡安排,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礼包,预祝大家新春佳节快乐。

  林校长1.jpg

林校长2.jpg

 林校长3.jpg

林校长4.jpg

林校长5.jpg

由于疫情的缘故,今年留在上海过年的老师和留在学校过年的学生比往年增多。寒假期间,仍有很多教职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2月1日上午,林忠钦在闵行校区慰问了部分寒假期间的在岗职工。他先后来到新行政楼物业、40号学生宿舍、学校车队、校医院和图书信息大楼,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为留校师生提供服务的职工,对大家爱岗敬业、兢兢业业为学校服务的精神表示肯定,对大家热忱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出版社新.jpg 

 保卫处2.jpg

食堂新.jpg

2月3日,杨振斌走访了徐汇校区的出版社、保卫处和第二食堂,看望慰问在岗的校企职工、保卫人员和后勤餐饮服务人员,对大家的工作表示感谢,并送去春节的慰问和祝福。

王书记.jpg

马书记新.jpg

翁校长新.jpg  

谢校长新.jpg

陈亚珠院士新.jpg

项坤三新.jpg 

丁文江新.jpg

杨广中新.jpg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做出的贡献。2月3日开始,杨振斌、林忠钦等校领导陆续看望、慰问了部分在沪的老领导、老教师和院士代表。每到一处,他们都代表全校师生校友,送去对老领导、院士们的新春祝福,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交流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规划,询问大家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座谈会.jpg

实验室.JPG 

留园2.jpg

宿舍.JPG

学生2.JPG

2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杨振斌参加座谈会并与留校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关切地了解同学们的留校生活,为同学们发放了新春礼包,让大家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2月8日下午,杨振斌又先后来到闵行校区微纳技术研究大楼、学术活动中心、西34学生宿舍和学生一门式服务中心,慰问正在参加实验的研究生和部分留校学生,给大家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张文清
梅秋武等
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