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连线慰问在京老校友代表

 

2021年02月10日 责任编辑:张文清

 

新春佳节临近,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通过网络连线,视频慰问了部分在京的老校友、老学长,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连线1.jpg

2月8日上午,杨振斌、林忠钦在徐汇校区通过视频,与顾诵芬学长和夫人江泽菲、李栋恒学长、王礼恒学长互致问候,共话佳节。校领导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近期的重点工作,畅谈学校“三步走”的战略发展规划,对老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敬意,并代表全校师生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同时表示,老校友们的精神和事迹是国家和学校的宝贵财富,是青年学子的学习榜样。学校要大力宣传好校友们爱国奋斗的事迹,使其成为同学们学习成长的鲜活案例和生动楷模。

联线2.png

连线3.png

连线4.png

顾诵芬校友1951年毕业于航空工程系,王礼恒校友1962年毕业于工程力学系,李栋恒校友1968年毕业于工程物理系,他们都深情地回忆起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对在母校的学习终身难忘、终身受益,母校在政治上、生活上、学习上的关心支持,奠定了自己一生为祖国奋斗的基础。他们都在关注着母校进步,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新的一年,上海交通大学即将迎来建校125周年。老学长们通过视频殷切寄语,希望母校继续发扬老交大光荣传统,把更多的优秀青年培养成为真正的专家,在各个岗位上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并深情祝愿母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成为人才济济的世界名校。

2月9日下午,杨振斌、林忠钦又专程录制了贺岁短视频,向王希季学长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王希季学长2021年7月即将迎来百岁寿诞,校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向作为“两弹一星”功勋的学长为中国科技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由衷敬意,并恭祝他节日快乐、吉祥安康。

此外,学校还通过邮件、短信及寄送新年贺信和《思源》专刊等多种方式向广大校友表达新年祝福。

 

张文清
新闻中心
校友会 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