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召开疫情防控暨春夏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2月16日 责任编辑:张文清

 

寒假已近尾声,新的学期即将开始。2月1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校领导丁奎岭、徐学敏、顾锋、王伟明,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忠钦主持。

01.jpg

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全校疫情防疫、师生返校、教学组织、后勤保障、校园管理、留学生工作、毕业设计、研究生毕业典礼等多项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本着对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开学和疫情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情况,细致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要细化完善学生返校方案,有序组织学生返校报到;要认真细致做好教学组织,高质量完成新学期各项教学任务。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优化预案,确保校园服务措施到位,确保安全开学,坚持不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有序运行。

张文清
郑文栋 王冲
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