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总杯”系列赛网球比赛暨东区网球场升级改造完工启用仪式举行

 

2021年06月01日 责任编辑:孙玉环

 

5月28日下午,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体总杯”系列赛网球比赛暨东区网球场升级改造完工启用仪式在闵行校区东区网球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委副主任张安胜,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基建处处长徐放,农生学院讲席教授卢江,统战部副部长、教工网球协会会长张杰,校工会副主席杜夏明,校团委书记钱文韬,基建处副处长沈燕明,资实处副处长张磊,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蔡皿、张仁伟,以及校学联、校体总、高水平网球队、阳光网球队、学生网球协会、教工网球协会等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1.jpg

2.jpg

沈燕明首先介绍了体育场馆升级改造情况。东区网球场2006年12月28日建成,已使用近15年,为改善场地设施条件,学校将网球场升级项目改造项目列入2020年民生实事工程,并及时根据师生建议提高了场地设计和施工标准,10月份开始分阶段施工,在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5月21日整体完工,5月28日开始正式启用。

3.jpg

体育学生总会刘诗琦同学简要介绍了“体总杯”网球赛相关安排,并代表师生感谢学校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在体育场馆修缮和升级改造中积极听取师生意见,为师生提供高标准的网球场等体育运动场地设施,为师生开展和参与各种体育赛事活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支持。

4.jpg

张安胜宣布东区网球场升级改造完工并正式启用。

5.jpg

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体总杯”网球赛开球。

李岱芸
体育系、基建处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