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交小苗”,慰问暑期成长营一线工作人员

 

2021年07月19日 责任编辑:郭翼飞

 

出梅后的上海持续高温,“交小苗”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牵动着校领导和教职工家长的心。近日,副校长张安胜、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妇工委常务副主任苏卓君等一行先后来到位于交大实小和南模初中的两个营址,亲切看望“交小苗”,并为暑期成长营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问候和一份夏日清凉。教服集团党总支书记吴彪、总裁李心刚;南洋模范初级中学校长许晓芳、交大实小校长姚捷等分别陪同慰问。

1.png

成长营的安全防护工作怎么样?“交小苗”们吃饭香不香?课程安排是否合理?走进暑期成长营,张安胜一行一一走访每间教室,与工作人员和“交小苗”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张安胜对今年“交小苗”暑期成长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向工作人员的精心、用心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送上一份清凉慰问。

2.png

作为备受关注的民生实事工程,校工会(妇工委)牵头举办的“交小苗”暑期成长营得到了教职工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赞扬。座谈会上,于朝阳、苏卓君分别介绍了今年暑期成长营的各项工作亮点,及开营以来的运行情况等。今年,为了保证“交小苗”暑期成长营安全、有序、高质量运营,在校工会(妇工委)牵头协调下,各单位纷纷投入人力、物力和精力,给予大力支持,为成长营注入全方位的交大特色;交大实小、南模初中提供了场地和安全、清洁等保障,为“交小苗”创造安心舒适的环境;基础教育办协调相关专家,闵行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顾震、交大-江川学区办主任倪梅等深入成长营,进行课程体系和组织管理评估;承办方思源教育精心设计、细心安排,各营班主任和老师们每天从早上七点二十到晚上六点全程陪伴指导。在多方聚力之下,真正做到了让家长满意、放心,解决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

3.png

张安胜代表学校感谢校内外各单位的支持,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他充分肯定了本期成长营的特点特色,希望总结经验继续传承。他表示,“交小苗”暑期成长营不仅是为了解决孩子托管问题,也是学校实事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学党史、办实事的体现。此次暑期成长营是在校工会(妇工委)牵头下,多部门合力支持下开展的,充分体现了全校上下的重视;同时,今年的成长营更重视内涵建设,课程设计更精细化,不仅仅是托管服务,更让“交小苗”们利用假期丰富知识继续成长;此外,成长营安全保障工作也十分精细,体现了对“交小苗”多维度、人性化的关爱。

4.png

张安胜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最重要的是要保证好暑期安全,在课程安排上要更注重启发孩子的天性和兴趣,让孩子们在这里收获快乐、得到成长。希望各方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把这次暑期成长营办得安全、快乐、有成效。

5.png

工会
工会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