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举行2021年度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

 

2021年07月19日 责任编辑:韩双强

 

7月1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度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闵行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出席结业典礼并授课,近500名新进教职工参加结业典礼。

IMG_2123.JPG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朱芳芳、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李春煜、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张仲朸、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王敏作为新进教职工代表,分享了参加培训的心得与收获。他们表示,在培训学习中,深刻感受到了一代代交大人始终与祖国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和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牢记“选择交大,就选择了责任”,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接续谱写交大新的辉煌。

颁发证书2.JPG

颁发证书1.JPG

杨振斌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对各位教职工入职交大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杨振斌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大家重温了学校优良的办学传统,希望大家从中汲取坚定信念、担当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养分,发扬拼搏奋进的精气神,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在服务国家大局中追求更加精彩的人生。他通过一个个鲜活事例的分享,生动阐述了老师对学生成长的关键作用,强调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爱学生;要用心用情用力,千方百计把学生培养好、教育好。他寄语新进教职工,要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勤奋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本期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为期两周,共邀请了28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25个职能部门作政策宣讲,并组织了3个校外单位的学习考察。

季璇
余辉
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