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区领导访问上海交大

 

2021年08月14日 责任编辑:丁蕾

 

8月11日上午,苏州市吴江区委书记李铭,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一行访问上海交大。上海交大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丁奎岭会见李铭、王国荣一行。双方就共同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促进沪苏同城化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杨振斌对李铭、王国荣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苏州市、吴江区给予上海交大的支持表示感谢。杨振斌指出,一直以来,上海交大与长三角地区各省份和重点城市保持着长期稳定、友好的互动合作关系。特别是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上海交大进一步加快融入长三角、服务长三角的步伐,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材料和医养健康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效。杨振斌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加强与重点城市深化友谊,加快与长三角地区特色产业、优势企业的对接交流,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铭对吴江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与产业布局情况作了介绍。李铭表示,与上海交大携手合作是吴江区全力参与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够不断丰富拓展合作内涵,共同努力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拓展示范区创新发展的新空间。

丁奎岭表示,学校将以实际行动参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打造学校社会服务的新名片。

王国荣介绍了前期工作对接情况和合作规划、创新平台建设等工作。

20210811_01.jpg

上海交通大学地方合作办公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教授代表出席了交流活动。

地方合作办公室
地方合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