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召开2021年校领导班子暑假务虚会

 

2021年09月03日 责任编辑:张文清

 

8月30日至31日,上海交通大学校领导班子暑假务虚会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418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四个面向”新发展理念,以“谋定而动开新局,突破瓶颈启新程”为主题,研讨学校“十四五”规划,谋划全校未来发展,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机关部处长,部分院系、直属单位以及医学院和附属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1111111111111111.jpg

与会人员听取了上海交通大学“十四五”规划总体进展报告,围绕学生评价、办学规模、办学资源、办学财力、学科科研布局、学校精神品格、党建工作、巡视整改等专题听取了专项报告,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介绍全校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杨振斌、林忠钦作总结讲话。

22222222222222222222.jpg

林忠钦对各个报告逐一点评。他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让人振奋鼓舞,同时也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各个专题报告分析精准、目标可行。他要求,各职能部处要积极研究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沟通联动,做好校院两级发展规划的一体化对接;要对部分领域的重点问题更加重视,进一步深化研究,做好规划的细化和完善;要蹄疾步稳地推进规划落地落实,促进全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助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开新局。

杨振斌对会议各项报告予以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树立问题意识,深入思考,改革创新;要树立一线意识,为一线师生做好服务,不断提升学院生产力;要加强专业思想教育,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教育教学;要引育并举做好人才规划,遵循人才成长规律,全方位支持人才发展;要加强党建引领,树立良好作风,让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助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杨振斌还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校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找准目标、抓好落实,开启秋季学期工作新局面。

张文清
钟昊 黄洁仪
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