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10日 责任编辑:张文清

 

9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闵行校区行政B楼418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作工作报告,校长林忠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领导、十一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十一届纪委委员、院系书记、部分校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333333.jpg

杨振斌作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并提请与会人员审议。报告以《谋定而动开局十四五 聚力突破迈上新征程》为主题,从“十四五”各项工作顺利开局起步,在新的历史起点承前启后、凝心聚力再出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规划落实三个方面,全面解读学校“十四五”规划内容,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规划发展处处长陈建平作《上海交通大学关于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实施意见》起草说明。

与会人员讨论并审议了十一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实施意见。

11111.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上海交通大学关于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实施意见》。

林忠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一届四次全委会聚焦未来发展,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对于学校贯彻执行“十四五”规划和推动下一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完善、修订规划,指导全校各项工作。林忠钦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他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对学校巡视的反馈意见精神,要求全校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任务,突出重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十一届四次全委会是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会议,会议表决通过的党委工作报告和《上海交通大学关于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凝聚了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党委委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是指导学校下一阶段和未来五年工作的重要文件,他要求全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统筹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新学期工作。

 

张文清
梅秋武
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