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77、78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策划会举行

 

2021年10月05日 责任编辑:陈方玺

 

9月24日下午,77、78级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在闵行校区行政楼举行。校长林忠钦、原党委书记姜斯宪、副校长张安胜、原副校长张世民、筹备委员会秘书长张伟等近三十位77、78级校友代表及校友总会办公室相关老师欢聚一堂,畅叙母校情,共议纪念活动筹备事宜。活动由张安胜副校长主持。

888.jpg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冒巍巍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2022年77、78级校友返校纪念活动策划和初步安排。筹委会秘书长张伟就活动发起的背景与起源做补充阐述,与会校友就纪念活动的具体组织、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最后,筹委会主任姜斯宪、校长林忠钦做会议总结。他们指出,77、78级校友是改革开放后国家培养的首批大学生,他们是改革和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离开母校后的这四十年,是逐梦的四十年,是不断奋斗实现人生价值的四十年,此次策划返校纪念活动既是总结回顾,也是未来展望。欢迎77、78级校友能回到母校,特别是回到闵行校区能亲自感受见证母校快速的发展变化。活动组织以畅叙友情为基础,同时对于学校人才培养反馈、扩大交大社会影响、传承饮水思源文化、展望学校未来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后,77、78级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筹委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并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开通互动渠道,与77、78级校友实时联系,邀请广大校友参与到活动策划筹备中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以期为77、78级校友带来一场难忘的返校体验与纪念回忆。

邢博
校友总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