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离退休干部校情通报会

 

2021年09月29日 责任编辑:冯丽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7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在徐汇校区老龄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离退休干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出席会议并作报告。离休干部、老领导、老教授协会及关工委成员代表等60余人参会,离休干部党委书记颜淑霞主持会议。

02.jpg

03.png

顾锋详细通报了上半年学校的工作亮点、暑假务虚会的主要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回顾上半年的工作,全校上下戮力同心、奋楫笃行,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扎实推进、落实整改,全力配合中央巡视工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成功举行建校125周年纪念活动;主动谋划、不断创新,招生、科创等各项工作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十四五”是承上启下的五年,为更好地谋划未来,努力实现学校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学校暑假召开务虚会,深入研讨发展策略与重点任务,顾锋就师生规模、办学资源、学生满意度、科研布局、学校精神品格、党的建设、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和人大选举等内容重点向与会同志做了通报。展望下一阶段的工作,全校上下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动员、及时部署、明确任务、履行责任、形成长效机制。同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十四五”规划、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改革等开局重点任务,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向第二个一百年目标迈进。

04.jpg

05.jpg

老同志、老领导、老教授们纷纷表示,在校党委领导下全校上下聚合力、抓机遇、谋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取得的成绩和光明的发展前景令人鼓舞。离休干部范祖德认为,顾锋同志的报告内容详实、脉络清晰,使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办学规模、发展规划等方面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老领导蒋秀明说,校党委十分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工作,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校情通报使大家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思想上更有获得感。老教授陈德民表示,听了报告后深感振奋,衷心希望全校师生更加努力,发扬百廿交大的优良传统,为第二个一百年的到来齐心协力、奋斗不止。离休干部郑志航、老教授仰书纲等老同志就学校教学改革方向、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在新阶段,各项工作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同时,也将密切关注学校的发展新动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贡献正能量。

林宇佳
林宇佳
老干部处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