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深化协作座谈会举行

 

2021年09月26日 责任编辑:孙佳

 

9月2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公安局文保分局在闵行校区举行深化协作座谈会。文保分局政委刘忆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出席座谈会。文保分局闵行高校派出所所长唐晓峰、闵行高校派出所教导员张瑜、文保分局一科科长张歆、校安保委办主任赵亮、保卫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欧阳世泉、网宣办主任曹杰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胡昊主持。

01.jpeg

张歆、唐晓峰、欧阳世泉、曹杰对近期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刘忆雷在讲话中表示,文保分局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广泛、源远流长、越来越良性,双方共同努力有效维护了校园安全。结合当前相关领域的新形势、新情况,刘忆雷希望警校双方进一步巩固成果,深化合作,不断创新,共同发展,更好地维护校园安全。

王伟明对文保分局和闵行高校派出所一直以来对交大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文保分局与交大形成了紧密的工作联合体,“专项工作+群防群治”的工作模式在双方工作中得到充分体现。面向未来,双方要在既有的良好基础上共同努力,保护一方平安。

雯博
网宣办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