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1年10月13日 责任编辑:郭茜

 

10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学术委员会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会议在闵行校区召开。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杰院士主持。各专门委员会秘书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增补朱新远教授为本届学术委员会职务委员,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02.jpg

03.jpg

在讨论交流中,委员们结合学校和学科发展实际和战略目标,对学校顶尖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战略、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评价改革等核心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张杰感谢委员们热情洋溢的发言。校长林忠钦就委员们关心的问题逐一做了回应。

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在总结时指出,近期召开的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意义非凡,国家对一流大学寄予厚望,学校需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校更好地发展。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梅秋武
规划发展处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