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与金赛药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签约

 

2021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杨柳 

 

11月2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金赛药业智能制造领域签约仪式在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上海)5楼会议厅举行。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首席科学家、总经理金磊,数字医疗研究院院长鲜翾、Physical产品线负责人乔楚等金赛药业代表参会。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朱新远,转化医学研究院书记张显明,创新医疗器械注册研究与临床转化服务中心主任王金武等上海交大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111.jpg

王金武、鲜翾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上海交通大学-金赛药业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签约。

222.jpg

签约会议上,朱新远指出,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更多研究团队、企业的深度合作,从而构建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医疗器械智能制造发展体系。

333.png

金磊介绍,金赛药业将继续推进开展人工智能、医疗器械的创新研发,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构建器械研发体系,创立新的校企合作模式。

444.png

戴尅戎院士线上参会并致辞。他希望与会同仁可以分享3D打印科技研发成果,共同发展3D打印事业,推进3D打印在医疗器械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为儿童康复、老年或残障人士提供智能化、个性化医疗解决方案,造福病患。

555.png

上海交通大学-金赛药业的合作将聚焦智能器械设计、生产、管理等制造全过程,开发应用3D打印、智能设计、云制造等技术。此次合作将为双方提供优势互补的平台,协同推进临床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创新医疗器械注册研究与临床转化服务中心
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上海) 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