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

 

2022年01月30日 责任编辑:付符

 

1月29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吴金城,副主任刘平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院士,副校长朱新远在徐汇校区总办公厅会见了来访嘉宾一行,共同与有关专家、教授学者座谈交流。座谈由朱新远主持。

林忠钦对吴金城、刘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经信委一直以来对上海交通大学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将进一步对接国家战略和国民经济主战场,在重大工程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攻关、自主创新中不断深化,也希望能获得政府、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方面的广泛支持,服务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期在服务国家战略、上海市发展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3.jpg

吴金城表示,上海交通大学近年来紧密围绕国家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国家和上海做出了重大贡献。未来,市经济信息化委将进一步助推校企联动合作,培育壮大上海产业新动能。市经济信息化委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重点支持上海交通大学在民用航空、智能机器人、船舶海工、氢能等领域开展前瞻布局,为本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4.jpg

朱新远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科研工作有关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布局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上海交大在智能制造、技术进步、重大装备、信息化推进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经信委办公室主任刘益平,智能制造推进处处长韩大东,技术进步处处长李宇宏,信息化推进处处长钱晓,重大装备产业处处长吴栋林以及其他经信委有关同志随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院长曾小勤,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金隼,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朝辉,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胡士强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许灵艳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