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2年01月29日 责任编辑:卢雨馨

 

虎跃新程辞旧岁,师生欢聚度新年。1月2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在逸夫楼大学生发展研究院会议室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与20位留校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共话家常。学生处、相关院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DSC01271.JPG

在座谈交流环节,留校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别围绕科研学习难点、校园生活感受、寒假及个人规划等方面开展交流,并对学校暖心的安排、周到的举措以及老师们的贴心关怀表达了感谢。

会上,杨振斌关心和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对大家普遍关切的话题一一回应。他鼓励同学们主动和师长交流,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和老师反馈;勉励同学们以超越自己为目标,不断积累知识、练就本领,以扎实的学识、务实的态度,书写人生“大答卷”,力争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同时,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勤勉踏实、勇毅笃行,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与更大的进步。他强调,各院系要密切关注学生成长,关心关爱、因材施教,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得到全面而充分的发展;学校各方要全力为寒假留校同学的学习与生活做好保障,营造有年味儿的假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DSC01363.JPG

杨振斌为参会同学发放了新春大礼包并合影留念。

据悉,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寒假期间各院系将分散开展包括春节游园会、迎春茶话会、集体生日会等多种形式的迎春慰问活动,并通过校史竞答、版画制作、齐书春联、共包饺子、交换福袋等方式,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让留校学生们感受到浓郁的新春氛围。

学生事务中心
学生事务中心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