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2年度理事会召开

 

2022年01月27日 责任编辑:姜婷婷 郑茂

 

1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召开2022年度理事会会议。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学院理事长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27132221.jpg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发展改革委主任、学院副理事长华源,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任、学院理事王平,上海市财政局局长、学院理事曹吉珍,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陶昌盛,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学院副理事长杨振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学院理事林忠钦,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学院执行理事屠光绍,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学院理事丁奎岭,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学院理事徐学敏,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瑞穗金融集团讲席教授、学院执行理事王江出席会议。上海交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资深教授列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7132209.jpg

会上,执行院长张春代表学院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与会理事对学院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学院各方面工作展开讨论,为学院未来发展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吴清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就学院新阶段建设提出四方面建议:一是面向需求、守正创新,不断完善具有高金特色、符合时代趋势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二是立足全球、瞄准顶尖,加强国际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三是服务大局、更好作为,发挥高端智库功能;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世界一流金融学院”的建设目标不断奋进。

姜婷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