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赴张江高等研究院调研

 

2022年02月25日 责任编辑:黄琚

 

2月24日下午,校长林忠钦带队赴张江高等研究院调研园区建设情况。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江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吴旦,校党政办主任张逸阳,基建处处长徐放,发展联络处处长程骄杰,基建处副处长沈燕明,张江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向导,党总支书记赵昕,副书记陆琪,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副院长金承钰,以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代表参加调研。

01.jpg

 

林忠钦一行先后前往综合楼、公共仪器平台地下实验室、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实验室、师生公寓等了解建设近况,听取了首批实验室建设及设备安装进度、师生搬迁入驻计划、后勤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安排。

02.jpg

03.jpg

听取园区总体建设近况

04.jpg

听取公共仪器平台建设近况

05.jpg

听取师生公寓建设近况

林忠钦代表学校对园区建设进展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园区从基建冲刺全面转入运行的发展新阶段,学校将继续全力支持张江高等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全体同志继续凝心聚力、抓牢抓实近期各项工作,希望高研院继续主动作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助力更多重大原创性成果涌现。

黄琚、姜燕媛
印珊珊、张青青、李莉伟
张江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