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政协主席祝学军一行到上海交大调研

 

2022年02月24日 责任编辑:毛阿曼 

 

2月23日,闵行区政协主席祝学军、专委办副主任蔡静怡一行到上海交大调研,并看望慰问闵行区新任政协副主席、终身教育学院院长胡洁。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会见祝学军一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终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昕荣、院长胡洁,统战部副部长张杰等一同会见。

1(1).jpg

01.jpg

祝学军对交大在闵行区建设发展的地位和作用给予高度肯定,对胡洁等来自交大的闵行区政协委员在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希望今后能够在生态文明、美化闵行、文化建设等方面与学校进行更多的合作,为闵行区发展提质增效。

顾锋代表学校欢迎祝学军一行的来访,感谢闵行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校将尽全力为闵行区发展建言献策,为闵行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张卫刚汇报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学校与闵行区在统战工作方面的合作共建成效显著,“三区联动”内涵不断深化,区校双方在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创新创业、人才资源共享、港澳台及侨务工作等多个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调研会上,双方还就政协委员的履职、“大零号湾”建设、闵行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3(1).jpg

4(1).jpg

座谈会前,调研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文博楼校史博物馆。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副主任丁东锋介绍文博楼建设和校史情况。         

李莹莹
梅秋武 李莹莹
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