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校领导与留校师生共庆新春佳节

 

2023年01月20日

 

金虎辞岁,玉兔迎新。在中华民族传统新春佳节小年夜,1月20日晚,上海交通大学留校师生新春团圆晚宴在闵行校区第一餐饮大楼举行。

校长林忠钦,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副校长张安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副校长朱新远,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副教务长吴静怡等校领导,相关部门、院系的老师们与400余名留校同学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学校在清真餐厅设置了分会场,40多名有清真餐饮需求的留校学生在清真餐厅与大家同享迎春晚宴、共度新春佳节,同步感受学校的祝福和关怀。

1a9546dbb817be478891f9ff921d231.jpg

时隔两年又能相聚,现场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林忠钦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交大人共同走过了不凡的一年,有太多的瞬间值得怀念,有太多的时刻值得铭记。他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同学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团圆家宴,当然要吃好。学校本就有“吃在交大”的良好声誉,年夜饭当然要锦上添花。大展宏“兔”、“兔”飞猛进、前“兔”似锦、冷菜“才高八斗”、热菜“牛气冲天”,一道道菜品名字吉祥喜庆,色香味俱全,洋溢着浓厚的“年味儿”,承载着美好的祝愿,表达了学校对留校师生的浓厚情意。

03356f3a9c9f718d02455263c214526.jpg

新春佳节,当然要热闹。美食不断,抽奖不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卯兔暖心”奖、“健康守护”奖、“学业精进”奖被依次抽出,由刘銮鸿校董及其夫人慷慨捐赠的兔子围巾、运动手环、华为耳机等奖品,代表着校友的心意,凝聚着学校的祝福,让晚会的气氛伴随着抽奖掀起一次又一次热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现场师生齐声共祝“新年交大运”,团圆晚宴在祝福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依依不舍告别,互相祝愿新的一年里皆得所愿,勇毅前行。

b3f81087bc6acc8e9a2e82d9b43f672.jpg

张文清
舒天楚 郑文鑫 黄含钧
新闻中心
张文清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