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安徽参加校友活动

 

2023年02月23日

 

2月18日至19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带队赴安徽合肥参加“汇聚江淮,饮水思源”上海交通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五周年纪念系列活动,期间看望当地校友,走访校友企业,举行校友代表座谈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范先群,副校长张安胜,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正一及相关部处、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WechatIMG76.jpeg

WechatIMG74.jpeg

18日下午,杨振斌一行与在皖校友代表座谈交流。20多位来自科研机构、卫生系统、基层选调生等群体的校友交流了在校求学和工作经历中的心得体会,表达了情系母校的脉脉深情,也为母校办学提出中肯建议。杨振斌感谢校友们植根江淮,扎实有为,为安徽发展作出交大人的贡献。勉励青年校友们以前辈校友为榜样,再接再厉,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奋发进取,继续为母校争光。

WechatIMG75.jpeg

1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五周年活动举行,近百位在皖校友齐聚一堂,共庆五年同行,共叙思源情谊。杨振斌为安徽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致辞,他肯定了安徽校友会在凝聚在皖校友、助力母校办学、促进校地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特别感谢安徽校友会在去年疫情防控期间驰援母校的深情厚谊。他还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母校126年的发展历程,分享了母校最新办学成就与良好发展态势。他强调,一所大学的美誉度取决于其校友对社会的贡献度,希望全体在皖校友继续精勤奋斗,为安徽发展再做贡献,展现交大人的风采。在论坛分享环节,范先群向校友们介绍了交大医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办学情况和发展愿景;安徽应流集团副总裁、1983届本科校友丁邦满,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1984届本科校友王圣茂,中电科38所党委书记、所长、1992届本科校友张成伟,分别分享了自己牢记母校“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校训精神,毕业后将交大求真务实、踏实严谨的优良传统融入工作,在实业报国的奋斗历程中实现自我价值的职业经历和心得体会。

WechatIMG73.jpeg

会前,杨振斌一行还参观走访了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1986届本科校友杨安国向母校老师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自主创新情况。

黄超芸
校友总会办公室
陈方玺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