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于福林带队到交大调研

 

2023年07月08日

 

6月30日上午,上海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于福林带队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就交通运输专业人才、航运高端人才培养以及科研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在新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于福林一行。

image.png 

杨振斌对于福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市交通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发挥综合办学实力强和多学科交叉优势,立足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与市交通委开展深入合作,助力新一轮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和交通科技创新。

于福林对上海交通大学长期以来对现代化交通发展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深化市交通委与交大在“政学研用”上的融合发展,在智能交通、绿色交通、航运发展、长三角交通一体化等方面,汇聚培养更多优秀交通人才,全面支持交大科研基地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于福林一行参观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校史馆并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昊陪同参观并主持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调研会上,胡昊作校情介绍。船建学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交通科研项目、交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得到市交通委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更多的支持。市交通委相关处室及学校科研院、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交通运输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于福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市交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共推上海交通高质量发展。

 

 

戴磊
市交通委
交通运输工程系
张文清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