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教育、科技和创新部副部长一行

 

2023年10月03日

 

9月28日上午,乌兹别克斯坦教育、科技和创新部副部长图尔蒂库洛娃(Turdikulova Shakhlokhon Utkurovna)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副校长徐学敏陪同会见。

图片 1.jpg

杨振斌对图尔蒂库洛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乌都是文明古国,伟大的丝绸之路见证了两国两千多年来的文化交流与文明互鉴。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之际,图尔蒂库洛娃副部长率团来访更显意义突出。他表示,上海交大愿意进一步扩大与乌兹别克斯坦高校的合作领域与规模,推动师生交流和联合培养项目建设,促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图尔蒂库洛娃对杨振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对上海交大的高质量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愿。她回顾了疫情前乌兹别克斯坦学生来中国交流学习的情况,强调乌兹别克斯坦将加强在高等教育领域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希望今后双方扩大交流规模,促成乌兹别克斯坦更多优秀学生和年轻教师到上海交大访学。

图片 2.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雅慧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