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一行到交大调研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

 

2024年01月04日

 

 

1月2日下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一行来校调研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教育部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强,人事处处长石建华,财务处处长徐志芳,社会考试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赵英华,上海市教委副主任王浩等随同调研。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丁奎岭,副校长张兆国在设立在交大的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会见来宾一行并座谈交流。

翁铁慧对考办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是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要继续加强支撑保障,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服务我国高校教育教学发展。

mmexport1705892097211.jpg

上海交通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处长赵昕,教务处副处长仝月荣,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院长常辉,四、六级考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六级考委会办公室主任吴江,四、六级考委会委员、四、六级考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浩然等参与调研。

陈嘉翌
外国语学院
苏鏐鏐
孙佳

版权所有:2017年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沪交ICP备20180221

技术支持: 上海维程